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一个月以来发生的事情

回想起,我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写日子了,这个月里面真的发生了许多事情,当中包括了愉快和不愉快,首先,是我在中华最后一年,一个冠军都没有,去年班级赛足球冠军但这次却意外暴大冷出局了,真得让我很tumb,我也想不到为何会输,但毕竟也要接受这个事实。那天到今天我再也没有鼓起我的勇气回到足球场上踢球,这是逃避还是绝望了,到目前为止,我真的还不晓的!那天起我每个星期都只会在篮球场上打球,但是也因为打球,让我和我班的同学,更加的融洽,首先是pilot,然后是祖勤,勇辉,文财,再加上我们的那一gang,都会在B场看到我们的踪影,我们虽然不是强,但是足于找到我们要的感觉。我也在这个月开始补习,因为我的成绩,真的 Ka Nah Sai,结果,虽然只是一个月,但是我的那一科真的进步了,谢谢你老师。前两个星期,我开始倒数,原来我距离毕业考,统考。毕业典礼的日子已经不远了,我也希望我们会奋斗到底,不让老师失望。
这也意味着,我和BEE相处的日子也越来越短了,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变成了专一,说真的我不舍得这一班还有,但是我还是要离开,但是我的离开只是学校,而不是你,希望你能了解也能明白,因为我会等到那一刻!!因为人生不是有多少个十年,所以我们应该去珍惜我们目前所拥有的,往往有人说,越容易到手的东西,越容易放弃,所以我们应该去珍惜,而不是说放就放!
昨晚,我在PPS重看MVP情人,这套戏里我学到很多东西,我们做人真的不要轻言放弃,因为这不只会对不起你自己,还有你的家人和老师。有一位教练带队去比赛,第二节完,他接到一个电话,他的儿子因为逃避不要和他的妈妈到美国而在飞机场跌到进院,那位教练真的很真的挣扎,因为他不晓得,在这时他信任的小前锋突然对他说要,是篮球比赛输了,还可以在重来,但是生命中的一部份失去了,恐怕会是一辈子的遗憾!就因为他这句话他去医院看他的孩子。
人生真的不能再重来,也不会有重来的机会,但你得到时,就要珍惜!
不要让生命留白,也不要留下任何的污点!!

1 条评论:

  1. I know bee change many for me.
    I feel it. So sorry for that.
    Love u. <3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