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伟大的母亲

世界上的母亲都是伟大的
我的母亲身上有许多的病痛,其实不能淋太多的雨水,因为她有关节炎
但是有一天早上,下起了倾盆大雨,我说我自己去学校
但她却拿起了雨衣,把那motosikal开了,叫我立刻坐上去
这一刻的我,真的呆着了
妈,我真得很感谢你
世上只有妈妈好,
有妈的孩子像个宝,
投进妈妈的怀抱
幸福享不了

2 条评论:

  1. now oni noe ur mom so gud a...dun always emo and argue wit ur mom ler lor...treat her nicer...i rmb wad i saw..u argue wit ur mom = =..reali 9 9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bee u knw le so mus treat mumy gud o dun made her sad le hehes.
    Muacksz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