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下雨天

最近的心情真得很像下雨天,无论是考试还是任何东西,我真的不知道怎样说,就连考簿记随时都会不及格,对你我真的不会说,或许放弃是最好的选择。其实人活着是要为了什么??今天考地理的时候,当我看着外面的树木,我好期待我是一棵树,高高地站着,但是想回头,无论那棵树多么的茂密,多么的高大,也有会被砍伐的一天,在学校读书为要应付考试,以后出来做工要看老板的脸色,自己做老板又怕亏钱。唉,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??回想起小时候,饿的时候有人给东西你吃,冷的时候有人帮你穿衣,这种无忧无虑还会有吗??
做人难,难做人,人难做!!!

3 条评论:

  1. 如果觉得放弃是最好的.
    那你选择放弃吧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人活着为了什么?
    人为了什么而活?
    从成长过程中学习,
    去寻找你要的答案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做人真的很难,但却能让我们从中学习,学习如何面对一切~
    这条路是你自己选的,你更应该继续的走下去~
    凡事都换另外一个角度去想,也许你会活得开心一点~
    不要轻易放弃,加油~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