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回忆过去

不知不觉有过了一个星期,我终于拿起篮球拍一拍,让我回忆起上个星期四所发生的事情,上个星期四(17号4月)是我们班级篮球赛vs5a仁的决赛,我也是在那一天知道俊铭要离开中华,也是我和他一起的最后一场比赛,起初我以为他开玩笑,但是当他给我看到他去tar college报名的资料我就相信了,所以我还告诉他我们会尽力拿这个冠军杯回来,欢送他离别,大家都带着紧张的心情,到了放学,我们便换上我们的战衣,到篮球场去热身,俊明便拿着我们的班旗,绕场跑一圈,仿佛mvp,比赛开始时我们喊了我们的口号,我们班的支持者都比对手的多,是乎赢了一半,连守护天使也有在场支持,一开始,俊铭便传球给我快攻上篮,当天的比赛十分激烈,不到五分钟,我在发球线拿球,refree吹我3 second,我当场无言,接着我的状态便非常的糟糕,幸亏俊铭的表现,以及建业的两粒三分,让我们在上半场的时候把比分16-10领先,但是在下半场,我们不断的发生失误,建业在人家上篮一起跳的情况下,refree判他unspotman但是我们根本没有心情再打了,结果就输了那场比赛,我们都非常难过,因为也是我们最后一年在中华了。我们都非常的颓丧,但是回想一下,我们虽然输了比赛,但是我们赢了友谊,其实胜利并不重要,过程才是我们想要得。。。友谊万岁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