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与mingg离别的日子

今天(四月二十二日)的日子好特别,还没有开班会时,我们上了生日歌给我们的butcher's son 铭洧听,在班会上,我们讨论了许多班上的事情,希望这次的班会,可以让我们湿了的木材继续的燃烧起来,真的是为统考而发奋,到了bm节,caryn师剩下十五分钟,让我们为我们的班长—叶俊铭来一个欢送会,欢送会时,我说了一大堆我和俊铭的经历,相信在这里我也不用多说,其实caryn师说得很对,你的朋友找到更适合他的求学方法,我们就应该给予他很大的鼓励,那时,我们几个为俊铭唱了一首歌,名字是kawan朋友,其实我并想落泪,但是当我和俊铭拥抱的那刹那,我的眼泪流出来了,因为我真的。。。我也不会说。接着朋友们都陆续的和他拥抱,那时候的我,真的好象很难受,到了下课,我们都在他的校服上天上美丽的色彩,其实就好像从青山跑出来的人。到了放学,我们一起结伴到珍珠坊的“大姨妈" 和他一起享用最后的午餐,俊铭还真干喘着那间美丽的"校服"去。出席的人数非常多,可看得见,我们6aAI是多么的团结。我和柔恩就到KING买了一个水果蛋糕位铭洧庆祝生日,可以看得出他很感动,然后我们鞭笞我们所点的佳肴,在我们吃的时候,我们有说有笑,完全的不觉得大家有任何的隔膜,吃完后,我们便一直的拍照,害羞得勇辉既然和佩琪合照,羡慕死人,我们班的铁三角,maria,yi bei 和增江仔一起拍照,真得不懂最后谁是赢家,我和俊铭也拍起了夫妻结婚的交叉酒,最后我们一班还来大合照。。。然后大家便各自的回家虽然人数越来越少,但是我们的班永远都是50人
虽然人数越来越少,但是我们的班永远都是50人你们的精神永远的陪伴着我们度过这个2009
也希望俊铭可以找到他另一人生的拼图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