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不知从何说起

或许我应该说声对不起,我承认我变了许多,在人际关系上我也变了,从没有东西都会给我boikot....我也不知道我为何会这样..对待你的时候我也变了...从关心到冷落,在你伤心的时候,我也没去安慰你。只会顾着自己的开心,没把你当作女友看待...在这里容许我和你说声对不起...还记得我们20个月的那一天,我答应你要陪伴你至12点,但是当我10点多时候,我却告诉你我要去睡觉,把我所许下的承若不懂抛到哪里去了,并且还和你吵了一顿,并把电话关上,让你独自一人的度过整个夜晚, dear reali sorry ..hope u can forgive me ....what i can tell u d is .. noone can REPRESENT U in my heart .. 希望时间可带走一切,并把原来的我送回来原本属于我的地方......
Lastly, i just can repeat once more time d is .... Bee I Reali Love u ..

1 条评论:

  1. Forgive u o. Sometime i also got wrong.
    Sorry too o. Dont think it anymore o.
    i Just wan we bak to last time.

    -Someone love u too.-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