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

今天的心情

今天派考卷了,还要一连派两份,马来文老师说我选错题目,那不及格也是理所当然,只是我的商概,我真的有去读,我方了很多科,如历史~数学等等,但是我的商概却不及格,我真得不董要用什么话来形容,接下来还有去多考卷要面对,考试时会令人崩溃,派成绩时会令人发神经,还有一个成绩册,真的是GG了。
我的人生还能怎么样,难道要回到小学一年级从新培养读书的兴趣吗??还是.....我也不懂还是什么....
或许我就是烂苹果,社会的寄生虫......
真得很像回到以前的原点,让我从新再来一片可以吗??
如果一切可以在从来,我将会认真地珍惜它
但是一切以太迟了!

1 条评论:

  1. You nt.. U reali nt.
    DOn't Like dat. Cheer up
    U try ur bes den Enuf le.
    Jiayous. I Support u d.
    <33 Trust me.



    -Someone-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