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我的方向在那里??这是压力吗??

大考才刚开始几天,我的成绩就差不多死完,连我的book-keep我都不会讲,上课是会的,偏偏倒考试时balance不到,难道计算机的问题,这只不过是我无法面对事实的借口,其实为何要有考试,我真得非常享受读书的过程,但是考试,我就GG.COM,过几天还有历史等科目要面对,我又会面临如何的结局呢??


无言
还是无言
最后还是无言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Bee. Cheer Up.
    尽了力就够了..
    Support u here d.
    Dont give Up.
    x)


    -Someone-

    回复删除